首页
乡城县“三关”助推复工复产
2020-03-12 02:02:40
来源:
乡城县人民政府
阅读数:
48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一、畅通“运输关”。按照甘孜州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区分区分类划分,乡城县为低风险区。全县5处国省干线公路,95处县乡道路、通村公路疫情防控检疫点、检疫站、劝返点全部按期撤销归零,销号管理,乡城县交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。

二、优化“服务关”。认真落实甘孜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12条措施,制定下发《乡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措施》,补贴1家已复工复产的骨干商贸流通企业申请新增流动资金贴息贷款12.9万元,减免3家复工复产企业2020年园区厂房租金和物业管理费42万元,为1家复工复产企业发放首笔抗疫保供贷款100万元,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。召开1期网络招聘会,发布1期用工信息,提供就业岗位564余个,接受86人咨询服务,收集务工需求678人,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用工难和农民工就业难的双难题。

三、把牢“保障关”。坚持全县物资集中资源、统一调度、统筹使用,保一线、保重点、保急需的应急机制,为复工复产企业、项目单位协调配备必要的防控物资,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。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,维护市场秩序,保持物价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