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乡城县深化“六稳”工作 确保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
2020-02-19 04:35:15
来源:
乡城县人民政府
阅读数:
34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一是成立工作专班统筹落实。成立项目开复工工作专班,加强组织领导,强化全盘统筹,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,畅通生产要素流动,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、项目复工复产、开工建设,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日常生活需要

二是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。全面摸排困难企业实施“一对一”挂钩帮扶,对还款确有困难的中小企业,适当降低利率、减免逾期利息、调整还款期限和方式,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。加强要素保障,对新开工、复工项目涉及要素保障审批的,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限。

三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。求辖区各企业制定细化防控方案,严格落实重点地区员工延期返岗,加强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和健康登记跟踪管理,加强出入管理,严格落实员工佩戴口罩、每日测量体温等刚性措施,加强车间、食堂等通风消毒,强化员工防护培训,做到科学防控、严密防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