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乡城县:早安排早部署做好复工复产准备
2020-02-25 02:22:43
来源:
乡城县人民政府
阅读数:
19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   一是召开会议安排部署。召开“县项目复工推进会”,听取10个部门包括工人返岗及开工情况等6个方面复工情况汇报并了解复产复工方面存在的困难,安排部署下一步复工复产相关工作。夯实复工复产基础。

  二是动态掌握企业员工信息。收集县内工业企业人员动态,掌握员工活动轨迹。安排在线动态电话询问员1人对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逐户进行电话询问,及时掌握人员动态,并出动20余人深入全县1400余户经营商收集在岗人员情况于每日16:00时前汇总。主动及时掌握人员动态。

  三是保障市场物资供应。为保障全县居民正常生活,认真核查全县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。截至目前市场库存大米96吨、面粉63吨、食用油24吨,小麦203吨,青稞4.5吨水果约100复合碘盐55吨,散碘盐6吨。确保生活物资供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