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乡城县“四个到位”,确保校园食品安全
2020-01-03 03:19:30
来源:
乡城县人民政府
阅读数:
46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一是制度落实到位。制定并下发《食品质量安全责任书》和《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》6项规章制度,明确学校校长为食堂安全第一责任人,管理责任到岗,分工到人,确保各项制度落实。
   二是条件改善到位。投资20余万元,实施“明厨亮灶”工程,改造40个学校食堂,实现内学校食堂监控全覆盖,亮化食品制作过程,打造规范、透明、安全的就餐环境。
   三是宣传教育到位。对校(园)长、食品安全责任人员、食堂从业人员等相关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各类培训200余人次;各校(园)举办食品安全主题班会20余次、食品安全宣传周15余次、食堂开放日10余次,开展学生满意度调查5次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

四是督查整改到位。加强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,全年开展春季、秋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及其他学校食堂专项检查4次,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,推进学校食堂全部完成“明厨亮灶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