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乡城县“三个三”抓好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工作
2019-04-30 15:16:12
来源:
乡城县人民政府
阅读数:
36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一、“三个做好”。做好思想重视,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把“五一”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,扛在肩上、抓在手上,主动发挥自身职能职责,切实做到履职尽责;做好统筹联动,县旅发委牵头做好整体工作统筹,密切联系各级各部门,强化联系联动,发挥聚合效能,避免工作各自为政、一盘散沙;做好协调推动,县委办、政府办联合下发了《关于做好“五一”暨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》,各涉旅部门加强信息沟通,做好协调配合。

二、“三个加强”。加强综合检查,县文旅局牵头组织各相关执法监管部门,成立综合执法检查组,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,对市场内各行业进行一次全面综合检查,消除一些安全隐患,解决一些影响旅游服务保障工作的现实问题,确保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;加强宣传引导,各级各部门深入一线开展“五一”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宣传,正确引导市场依法规范营商行为,做好服务保障工作;加强值班值守,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,确保工作不脱节、出漏洞。

三、“三个不准”。坚守安全底线,县安委会牵头,联合开展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,杜绝发生安全事故;确保交通畅通,县公安局(交警队)在节日期间加强交通执法监管,不准出现游客滞留的现象;保障市场安全,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加强市场监管,维护市场良序竞争,不准出现违法欺诈行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