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乡城县抢抓“三节点”,全齐推进全域旅游
2019-07-08 15:15:56
来源:
乡城县人民政府
阅读数:
47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一、以培养本土旅游人才为“出发点”。与四川省旅游学校合作,累计邀请 15 名教师在乡城县举办旅游服务培训班 5 期覆盖 580 余人,主要培训乡村旅游接待礼仪、餐饮服务、乡村旅游住宿服务实训等,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,实现全部参训人员就近就业。

二、以打造特色乡村民宿为“关键点”。以面向小众实施高端定制化旅游服务的思路,县文旅公司投资 5000 余万元租用群众闲置房屋,引导 500 余名群众参与接待和日常维护管理,先期打造乡村高端民宿 57 户(其中省级民宿达标 31 户),户均年收入达 8 万余元。

三、以开发特色文创产品为“结合点”。结合旅游文化资源优势,引进 6 家文创公司融合本土 90 余名工匠特色技艺,开发唐卡、木雕、泥塑、金银器具等文创产品,利用“白色灌礼节”等大型旅游节会推介展销,实现文创产品收益 1000 余万元。